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雅筑的自我介紹 (˙ω˙)b

大家好~
這是兲的自我介紹

我叫顏雅筑~

小名:竹筍包..............

生日是:11月3日

星座:天蠍座

血型:A

身高 :身高其實我也不知道......
體重是:....啊...秘密

我喜歡做的事是:畫畫 玩電腦 看電視~

我喜歡的動物:老虎 貓咪 狗 小鳥 還有一大堆動物...

我喜歡吃(喝)的東西:冰 珍珠紅茶 花椰菜 還有很多很多~

我喜歡的顏色:黃色 白色 黑色 灰色 藍色 淺綠色 淡橘色 橘黃色

我討厭的顏色: 比較深的顏色....

我喜歡的科目:國語 電腦 音樂 數學(沒想到我居然會慢慢喜歡數學!!!)

我討厭的科目:英文(說不出的討厭.......) 社會(想睡覺的課.....)

我˙最˙重˙要˙的˙朋˙友˙


第一個! 那就是我們班的大姐頭:珍珠奶茶~! 【人家他人緣很好唷˙3˙】
第二個! 是我們最可愛的地瓜!
第三個! 畫畫超漂亮的【德國香腸】拉~ 【大姐頭跟地瓜畫的也很漂亮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