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寒假的計畫

寒假計畫嗎?老師您可不
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想一想,我想到了
!以下就是我的計畫:
我要在八點前起床、每
天都要看書、運動、幫
忙作家事、寫寒假作
業和畫圖,告訴您一個秘
密,其實我常常在畫圖,
因為我最愛畫圖了!
再見!我沒那麼多美國
時間和您聊天了,等一
下!您還沒走吧?我還
要祝您寒假快樂!

3 則留言:

  1. 黃梓瑜你打的很好’你還很有創意
    如果我能像你一樣有創意’字又可以寫那麼多。
    我一定要像你樣。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上台念可念的時候,你唸的很好,還一直搞笑,真厲害!!!!!!

    一樓的圖片請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