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短文-考試過後的深成想法

今天我聽到老ㄙㄨ跟我們全班說一些話,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不要一直在意眼前的分數,也要想想看以後十幾年二十年後的自己會是甚麼的樣子?老ㄙㄨ在講的同時我也去想像了,我 我看到好多個自己,我看到好多個自己,我看到了3個自己,第一個是天天一直沉迷網路,第二個是天天睡覺,不工作,第三哥是賺辛苦錢,有點沒錢。所以老ㄙㄨ說的話不是在罵我們,而是提醒我們,我們也要注意聽,因為有可能這句話是真的會用到的,也對我們有幫助,聽完了老ㄙㄨ獎的話我有點感受,那就是眼前的這件事,代表這幾年後的將來,如果讀書不是很好的,就要努力,在努力才能有好的未來,如果就這樣放棄,那就甚麼都得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