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考試過後的深層想法

今天早上老蘇跟我們全班說幾個故事,有關於成績的故事
老ㄙㄨ說他高中時,要考大學,第一天考的成績超差的,
回去時,我跟我的父母講我父母卻罵ㄌ我一頓,我哭ㄌ
一個晚上,我就想我考好就好ㄌ,結果後來得考試,我考
的超好。我覺得我的成績有好有壞,像是英文,我看到了
分數很開心,因為我考ㄌ89分,我為甚麼很開心呢?因為
我從小就覺得我的英文很差,因為從三.四.五年級,我的英
文考得一蹋糊塗。但是我錯ㄌ我真不應該這樣想,因為
六年級才知道所以要專心聽課,而且找英文好的幫我們
複習終於我辦到ㄌ,所以我很開心,這次的月考成績
,我及格ㄌ,希望下一次的期末考時,能考滿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