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創意急轉彎

草人兄/少一人/吶喊/傻孩子
今天,我終於租到了這個學生宿舍,雖說是付了錢沒錯,但我還是覺得老闆怪怪的......
某天晚上,我在夢中(還是現實)聽到有人在吶喊,於是,我便驚醒了起來,立刻跳下床,穿上大衣,走在伸手不見五指的走廊上。
「奇怪了~我真的有聽到有人在叫阿~大概是我又幻聽了吧!」可是,天曉得,聲音真的是越來越大,我想,我的耳朵應該是很正常才對,但是, 我還隱約聽見有人說 : 「草人兄 ... 草人兄...」或者是「少一人 ... 少一人 ... 」還有人說「傻孩子 ... 傻孩子 ... 」最後,有一群人一起說 : 「哈哈~你輸了~處罰處罰~」這就怪了~到底是誰在說話,真令我毛骨悚然。
終於,我走到了一個燈光微弱但聲音最大的房間前,從縫隙中瞧瞧,喔~~原來如此,我終於明白了!原來他們在玩遊戲,每個人都要說出3個字的語詞,且第1個字要押「ㄠ」韻,輸的人則要接受處罰 . . . . . . (那我幹麻那麼緊張又亂想阿~~)
「草ㄘˇ人兄」
「少ㄕˇ一人」
「傻ㄕˇ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