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福食園

昨天我和烤恐龍 李佳嘉 劉又誠還有劉璟瑩一起去福食園玩 ,
我們一到那裡便看到美麗的風景 , 最吸引我們的就是可已拿著魚網撈魚池裡的魚 ,
我拿著於網和麵包來到池邊 , 不過我一靠近有些於便跑 了 ,
我就丟麵包來吸引魚 ,我耐心的等了一會而 , 都沒有魚過來 ,
直到有小魚躡手躡腳的過來時 , 我卻沒撈到 ,
這時佳嘉爸爸說:[ 我覺得今天會有人掉進水裡 ! ]
所以我就開玩笑的對劉又成說 : [你有釣到水裡嗎?我來救你了! ]
更好笑的是我一離開去找小黃時 , 只聽見[碰]一聲 , 回頭一看 ,
劉又誠竟然下水一起和魚游泳 . . . . . .{ 竊笑 }總之今天還真開心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