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拖地比賽

說到最快樂的是啊!不用說了!不用想也知道,那就是今天的脫地比賽啦!我一看別人托的那麼快,就知道一定很輕鬆,沒有想到!超級滑的!我一下子倒到左邊、一下子又倒右邊,但還好我們 第三組贏了!因為有我這個正義的使者烤恐龍在啊!哈哈哈!沒有啦!沒有想到又要比一次,我都累壞了還要比散!我還是認命了!終於又再次輪到我了!這次我可是抓到訣竅了呢!我才六秒〈應該吧!〉就來回跑完了,沒有想到我們又贏了!我超開興的!兩次都是我們贏,回位子時,老ㄙㄨ對我們說;「地板被我們脫的很乾淨喔!」我才發現地板不會有沙子了,總之我謝謝老ㄙㄨ讓我們玩那麼好玩的遊戲!我真的玩的非常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