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善行

今天中午我們去藝術教室刻板畫
結果桌子邊邊被塗上顏料
一大片都是....
而且那麼剛好的
佳嘉正靠在那邊.....
我馬上叫她把制服脫掉
我 阿德 楚惠馬上幫她拿去洗
但是洗不掉!!!!!
那好像是油墨
肥皂也試了
後來男生來了
但我也發現........
我的衣服也有!!!
我也馬上脫下來
和他們一起拿去廁所洗
不過很快就洗好了
重要的是佳嘉
一大片藍色的
不過後來有老師來幫忙
叫我們用油
還有洗碗精搓
我們3個仁一直搓搓搓....
雖然沒有辦法洗的很乾淨
不過藍色油墨減少了很多
我也要謝謝大家
幫我洗衣服
不然還不知如何處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