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最快樂的事

今天下午我們全班都去阿公家,一路上雖然有一些小麻煩,可是我們還是有走過了,周爸爸還特地來大馬路接我們。走了一段路後終於到了阿公的家了,周爸爸還給我們爬樹屋,可是周爸爸看到我就很緊張,因為怕我會卡住,還有很多的男生說:「王裕傑一定會卡住,上不去。」這樣讓我聽了很難過,讓我有點不想爬上去的心,尤其是顏先生,在我面前一直獎,反而是阿美族血統的德國香腸一直對我加油,等到我時,我就緊張的爬了上去,快到上頭時,老ㄙㄨ叫我暫停一下,原來是要拍照!最後上面有簽名板,我就簽上去,要下去時我又以為我下不去,可是我竟然下去了,真是開心,作後我要謝謝阿公,周爸爸、周媽媽,謝謝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