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剛放寒假的今天1/20

今天,我過的很開心。
今天下午同樂會過的開開心心的,後來老ㄙㄨ發下老ㄙㄨ的朋友送的日記本,(我很感謝他)然後老ㄙㄨ公佈了寒假要去自助旅行的名單,我很驚訝,因為我居然有幸參加自助旅行。

  晚上七點多,接到烤恐龍打來的電話,他因為我跟他說:「無聊的話,打電話給我這個無聊人吧!」而打電話來。我們閒聊了起來,他用拜託的語氣說:「我好無聊不要掛電話」〈寒假明天才開始,太快就無聊了吧〉‧‧‧‧‧‧‧‧‧‧‧‧‧‧‧‧‧‧‧‧‧‧‧‧‧‧‧‧‧‧‧‧‧‧‧‧‧‧‧‧‧‧‧‧‧‧‧‧‧‧‧‧‧‧‧‧‧‧‧‧‧‧‧‧‧‧‧‧‧‧‧‧‧‧‧‧‧‧

  我說:「我要掛了」

  他又用拜託的語氣說:「我好無聊不要掛電話」

  不過他馬上就說:「現在電話費很貴,我要掛了」

  八點多,我接到周子硯打來的抱怨電話,是抱怨烤恐龍的。
  他說:「我剛剛接到烤恐龍的電話‧‧‧‧‧‧‧‧‧‧‧‧‧‧‧‧‧‧‧‧‧‧‧‧‧‧‧‧‧‧‧‧‧‧‧‧」
  ↑
  抱歉,周子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