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觀功念恩-謝謝祯家老師

今天,我要謝謝7班的祯家老師,雖然因為不上
安親班而很少跟祯家老師說過話,大概就只有在
碰面時說過一些口語話的禮貌問語,但是,在校
慶预演的時候,(雖然是好幾週前的事)我仍依舊
記的很清楚......
那時,因為七班的進場位置在我們班後面,而祯
家老師經過我的時候,用一種極為奇怪的口吻說
:「哈囉~廖巧玲,好久不見」而我則回了:「嗨~老
師,怎麼了~我不在那段期間想我呀!」(蠻不要臉的一句話)
祯家老師巡完他們班一圈後,接著說:「唉呀~這倒
是沒有。」我說:「蛤?好失望喔~」然後,就是我
和祯家老師暗自的竊笑聲。
以上,雖然只是簡短的一段話,但是,之前上安
親班那段時間裡,眞的是要謝謝祯家老師,他不
單只是教我課內知識,還再安親班放學都空無一
人的時候陪我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