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暑假

暑假是多麼無趣
606是多麼好玩
好久沒看到人
是不是
都跑到家裡再躲佛地魔呢

警告
蔡佛地有透視眼
不要給我躲在家裡
〈看的到畢冊上的人躲哪 看不穿衣服啦〉
不過不要把我當成變態


哈哈被我占走第一篇


5 則留言:

  1. 真無聊...真無聊...真無聊...真無聊...真無聊...真無聊...
    暑假一直不知要做什麼
    同學會要什麼時候辦ㄚ?!
    媽媽去工作一個人被都在家
    家裡都沒人(冷清)
    真想大家

    回覆刪除
  2. 還好吧

    有比我慘嗎 一直看英文加上.....



    開玩笑的

    回覆刪除
  3. 一直以來大概也只有第一篇吧?

    回覆刪除
  4. 終於有人發現這文章了
    不要問我劉又誠是不是人
    哈哈

    回覆刪除
  5. 都有看到啊,
    不過看來看去只有這一篇......^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