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我是小工匠



今天幫我家荳荳小妞建造一個獨一無二轉屬她的育嬰房,首先先畫構造圖,再去買材料,接下就是施工了,PS子硯蓋樹屋,我蓋狗屋啦! 附上施工圖,請各位看倌欣賞,如果喜歡可以接受訂製啦![臭屁中]



~~~~~注意~~~~~以下是個真實的案例:



話說我們家7月去澳門度假期間,一早荳荳就發生了一件難以啟口的事情,等我們回國,鄰居就跑來跟我媽說了一些話,這種事我也不好意思說啦!過了2個禮辦,我阿母終於決定帶牠去動物醫院做檢查,果然醫生說:肚子有6隻小狗喔! 當時我阿母軟腳,說不出話來,現在9月14日要生了,我們家要更忙了,我阿母再練習如何接生小狗,我在蓋狗屋,還要加暖氣跟風扇喔!真是不惜成本啦!但我阿爸正生氣中!氣這隻狗真是不小心.....,我無言啦!因為我家2樓有2隻貓,一樓將會有一群狗,有點混亂,所以哲維要公告一件事就是要領養小小狗的請跟我聯絡!母狗---雪納瑞 公狗---叫:父不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