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善行-超衰體育課

今天,我和鈺琪意外的在操場遇到信有老師,
原本是想跟老師哈拉一下,結果,老師竟然是
要我們拿東西給二樓辦公室的建宏老師。
不過,幸好老師有給我們電梯卡,於是,我和
鈺琪懷抱著歡喜的心上樓去了。
不幸的,等了三分鐘才遇到建宏老師,東西是還
了沒錯!接下來遇到的是藻品老師,在我們走出辦
公室的時候,他叫鈺琪說:「那邊那個腳長的,妳..
((鈺琪一臉茫然))就是妳啦!幫我去507教室拿東西
.....(以下沒聽到)」所以,我們又跑上了五樓拿東西
,再衝下二樓還藻品老師。
當我們要還電梯卡信有老師時,信有老師說 :「ㄟㄟ
你們麥克風忘了拿耶!!」「阿你又沒講~」我和鈺琪
生氣的叫罵著。不過,最後也還是恭敬不如從命,
天阿~接下來建宏老師又要我們拿某樣東西了,我
們也還是逼不得已的跑了這最後一趟。
更慘的是,我們回到班上時大家都做完操且跑完操
場了,體育股長要我們在跑一圈操場,並說要抓最
後一個,我們已經生不如死了,還要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