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最快樂的事-揮手說再見

今天放學時,周子硯ˋ佳嘉及我,加一加
共三個人,起初,是我說 : 「嘿~老師在上
面耶 !」然後,周子硯就如同瘋子般的向老
師您揮手,而老師您也一直揮手,模樣可說
是十分滑稽 !!
而周字硯身後的佳嘉看見周子硯的瘋狂行
為後,也不自覺的模仿起來,老師也不得以
伸出左ˋ右兩手猛揮,就這樣持續了幾分鐘,
周子硯這時還向我和佳嘉說 : 「老師的手不
會痠喔~」這時,老師消失在我們的視線範
圍,往上一看,原來老師是去拿相機拍照,
「剛才我都不敢揮手,現在則因為要拍照
而舉起了手,之前我總是猶豫不決,因為深
怕丟人現眼僵持好久,今天這麼一試,說真
的,其實也挺好玩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