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成語時間--接上集

好不容易熬到第二節下課 同學們都興奮的跑到操場看我和傑夫打架 我和傑夫都要躍躍欲試 但這時 奧得開口了 我來當裁判 一個比賽一定要有好的裁判 傑夫也說話了 沒錯 沒有好的裁判我可是不打的 我也是 我附和 馬尚接著說 我來當裁判教你們打拳擊還有甩耳光 奧得充其只是一隻猩猩 你說我是什麼 奧得怒髮衝冠 一隻猩猩 馬尚也不甘示弱 馬尚什麼也不懂 說什麼拳擊手會互打耳光 奧得大叫 接著馬尚在他鼻子上打一拳 奧得踢他一腳 兩人就這樣打了起來 然後是克里斯和亞斯特 克里斯朝亞斯特丟石頭 亞斯特痛得大叫 克里斯說不要吵你這個大胖子 你才是隻大豬公 亞斯特憤怒的說 他最討厭別人說他胖 可是說真的 他無時無刻都在吃 .........................

下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