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創意急轉彎--接成語時間上集2

亞斯特把他要吃的牛角麵包交給我 我問他 你行嗎 當然我可會打了 他答 接著就衝上去打克里斯 克里斯邊打還邊罵 住手你這個胖子 然後是迪奇 希思 因為迪奇說希斯的腳太臭 再來是賈斯丁和大衛 沒什麼原因 純粹是看對方不順眼 接著全班都打了起來 除了我 傑夫 阿南 阿南正瘋狂的大叫 我有戴眼鏡 不能打我 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不能打戴眼鏡的 這時氣泡眼先生來了 他是我們的學監 因為他老是叫我們看著他的眼睛 顧名思義 好啊 打架呀 他說 他還說 我 傑夫 阿南 很乖 要給我們加分 罰其他人禮拜六要來學校 你這個騙子 傑夫說 我要和你打架 就在下一節課 我說 我不信 他說 那你來呀 我揮舞拳頭 哼 誰怕誰 你知道的 我最不能忍受別人懷疑我說過的話 至於那一塊牛角麵包 我把它吃了 還撕了一小塊給傑夫
完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