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最快樂的事

星期五那天,我和江舒澐 劉璟瑩排到第二路隊。
你一定知道,那天李佳嘉家要辦聖誕活動。
走到一半,李佳嘉突然回頭,我也跟著回頭...
天啊!劉璟瑩不見了!怎麼辦?怎麼辦?
她會被壞人抓走?我們3個女生怎麼跟她的父母交代?
難道要跟他的父母說:
「劉璟瑩分成2半上半身被尼斯湖水怪吃掉,
下半身被酷斯拉給吞了...」
不不不,我才不要把她說的那麼慘,
正當我在我的幻想世界裡時,劉璟瑩早就帶著她的弟弟回來。
走到弘爺漢堡那邊遇到了李葳威,我問她,
你會參加聖誕活動嗎?
「白痴喔!李葳威是我妹耶!」
李佳嘉說的對,這個問題還真白痴...
到李佳嘉家,李佳嘉才發現紀子的餐袋沒帶回家,
她和江舒澐一起回到學校去拿餐袋,
而剩下的人就去牽她家的腳踏車,騎到校門口,
我.李葳威.劉璟瑩和她的弟弟,
在校門等了半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