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成語時間-搶劫案

在滿天烏雲的今天,終於,下起了傾盆大雨,
害的正在馬路上的我全身都濕了~~突然間,
「轟隆隆」的一聲,「原來是打起雷來了!!
真是令人膽戰心驚」走在路上的我如此說
著。走著走著,我不知不覺得走到了中興路,
一剎那!一陣尖叫聲劃破天際,「發生什麼
事了?」我問那名女子,她說:「我所有的家當
全被小偷一掃而空了!」「那....小偷上哪去了?」
我疑惑的問,女子淚流滿面的說:「他....他...跑
進巷口了」,於是,我二話不說,往女子所說
的方向奔馳,等我到了之後,只見一群路人們圍
在一起,我便好奇的走過去,東瞧瞧西瞧瞧,
看見了我腳下拿著一個皮包的男子,便想到 :
「這個人不就是我一直尋找的兇手嗎?」原來
,那些和我一樣見義勇為的路人們,竟比我早
一步逮到了凶手,唉~~沒想到我現在能做的,
只有撥打(110)向警方報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